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法国端华校友会新会长团就职 陈锡南蝉联会长

2011年07月21日 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法国端华校友会新会长团就职陈锡南蝉联会长
第二届会长团成员与嘉宾向大家敬酒。(赵成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法国《欧洲时报》报道,7月17日中午,法国端华校友联谊会300余名会员共聚一堂,庆祝该会成立两周年暨第二届会长团和工监委就职典礼。

  蝉联第二届会长陈锡南从名誉会长黄擎天手中接过会印,他首先感谢校友们的支持和信任,并表示将与工委会和监委会的成员们一道,团结广大校友,爱国爱乡,共同把会务做得更好,让600多位生活在法国的老师、校友们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和快乐。庆典活动由副会长兼公关主任马致远主持。

  中国驻法使馆领事部主任许建工参赞代表使馆向端华校友会表示祝贺。他说,校友会成立以来,秉承爱国爱乡的传统,积极弘扬中华文化,团结互助,会务办得有声有色,文艺活动在法国侨界也是独树一帜。端华校友和师生几十年来结下的深情厚谊令人感动,也体现了海外中文教育对凝聚海外华人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他告诉大家,目前旅法侨界正在筹办一所大型中文学校,将为旅法华人第二代学习中文提供良好的条件,让下一代华人能够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中华文化的优良传统。

  法国端华校友联谊会成立于2009年,并在巴黎南郊94省购置了一处会址,为会员们提供歌唱、舞蹈、乐器等各项文娱和体育活动项目。此外,他们还在每个星期六组织会员进行徒步锻炼,每两个星期举办一次聚餐活动,以及不定期举办外地旅游等活动。(赵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