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神奈川20人涉中日假结婚案 一中国籍女性被起诉

2011年07月21日 1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日前,日本横滨市中区的一名公司职员因涉嫌参与中日之间的假结婚中介活动被逮捕,日本警方在调查本案时,发现了更多的涉案人员。

  据当地媒体消息,7月20日,神奈川县警察本部国际搜查科以涉嫌“电子公证证书原件不实记录以及提供使用”,对横滨市鹤见区马场1丁目的一名出租车司机实施了逮捕;对横滨市都筑区池边町的另外一名出租车司机实施了再逮捕,该司机已经因提供和使用与电子公证证书原本记录不相符的罪名被检察机构起诉。至此,鹤见区因涉嫌假结婚系列案件而被逮捕的嫌疑人已经达到20人。

  此次两名嫌疑人被逮捕·再逮捕的原因是,涉嫌介绍一名日本男性与一名33岁的中国籍无业女性假结婚,并于去年10月7日,向川崎市幸区提交了假冒的结婚证书。这名中国籍女性因涉嫌假结婚,已经被日本检方起诉。

  据国际搜查科调查人员称,鹤见区嫌疑人以“不知道什么是假结婚”否认了警方指控,而来自都筑的嫌疑人对警方指控供认不讳。(王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