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6名在日中国男女盗窃公寓被捕 涉案金额逾亿日元

2011年07月21日 15: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6名在日华人流窜日本各地疯狂盗窃,他们以无人的单间公寓为目标,无论白天黑夜,择机行窃,屡屡得手,涉案金额达到1亿4625万日元。日前,他们被警方逮捕,并被移送检方起诉。

  当地媒体消息,7月20日,日本警方以涉嫌盗窃等罪,逮捕了横浜市中区弥生町的无业人员林贤霖等6名中国人。他们多次潜入无人公寓进行盗窃。其中,林贤霖还参与了其他盗窃案,法院正在对其进行审理。被逮捕的6名中国男女年龄在23岁到33岁之间。

  目前,此案已被移送检察院,整个侦查工作已经结束。警方透露,他们犯案地区涉及到京都、大阪、东京等15个都府县,送交检察院的案件达295件,涉案金额达1亿4625万日元。

  2009年6月19日到2010年9月7日,6人合谋,在15个都府县流窜作案。他们采取割破玻璃等手段,潜入单间公寓,盗取房间内的现金和笔记本等物。

  警方还透露,6人先入住犯案地区的宾馆做短暂停留,在此期间疯狂作案。6人都对所犯罪行供认不讳,承认“主要向没有亮灯的一楼单间公寓下手”。(王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