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激励华商共同发展致富 首届巴西杰出华商评选启动

2011年07月27日 1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巴西侨网报道,由巴西中国经济贸易促进会主办,巴西华人协会等单位协办的首届巴西杰出华商评选活动近日启动。此次杰出华商评选活动,旨在发掘在巴西艰苦创业,走向成功的华商事迹,表彰他们为建设巴西和繁荣巴西经济所做出的贡献。在表彰他们业绩的同时,启发激励更多华商学习与借鉴他们成功经验,使华商不断开拓进取,乐见不久的将来涌现更多杰出华商新星。

  本次活动评选采取社会各界推荐与华商报名相结合的方法产生候选人。然后经举办单位评选审定。

  杰出华商一旦评出之后,于8月8日举办盛大表彰和颁奖大会。届时将有巴西联邦政府官员、中国驻巴使领馆官员等贵宾,以及各侨团侨领出席盛典,并向获杰出华商们颁奖。

  此外,主办单位将为获奖者撰写文章,出版《巴西杰出华商专刊》,大力宣扬杰出华商的创业事迹,让全体华人分享他们创业的成功喜悦,激励和带动其他华商共同致富。同时还将他们的事迹在国内外华文媒体上刊登发表,让巴西杰出华商步入世界杰出华商之林。

  随着中国与巴西两国友好关系的不断发展和深入,两个金砖四国中的“制造大国”和“资源大国”贸易往来强劲增长,巴西杰出华商评选将作为激励华商把握时代商机的平台,为全体巴西华商做好、做大、做强提供精神和信息的支持。

  本次巴西杰出华商评选活动得到了中巴两国政府与相关机构的大力支持,协办单位有巴西华人协会、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圣保罗市政府、圣保罗州工商会、果亚斯州政府、巴西侨网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