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2011纽约华裔小姐选美14佳丽秀才艺 个个身怀绝技

2011年07月31日 12: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纽约华裔小姐选美14佳丽秀才艺个个身怀绝技
14位参赛佳丽台前合影(杜宜臻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时间7月29日晚,14位2011年度纽约华裔小姐选美佳丽在法拉盛竞艳、竞才艺,争取“最佳才艺”小姐头衔。

  这群平均年龄20初头的华裔佳丽们,不仅人人外貌出众、个个更是身怀绝技,每人两分钟的表演中,佳丽们皆使出看家本领,整场比赛高潮迭起。

  一号佳丽姚艺带来具中东风情的肚皮舞,在中东出生的她,舞段驾轻就熟、婀娜多姿,获得全场一致好评。三号佳丽温美美带来腹语术的表演,独特的演出,令观众印象深刻。从未学过舞、苦练一个月即上场表演拉丁舞的七号佳王丹妮,舞出了拉丁舞的力与美。

  比赛实行三轮决胜制。结束第一轮才艺比赛后,评审选出八位佳丽进入第二轮口才比赛。佳丽们须随机抽取大会准备的物品,针对此物品做一分钟的即兴推销。抽到时钟的13号佳丽孙际可发挥幽默,说:“尽管中国人都不喜欢钟,但是这钟其实是个阿拉丁神灯。你把它带回家,有什么愿望对它许,转一转,愿望就会实现。”第三轮由两人一组表演即兴话剧。

  最后,吴孟 (曲页) 获得2011年 “才艺小姐”。十四位佳丽将继续其他赛程。 2011纽约华裔小姐选美会复赛及总决赛将在8月20日凌晨一时在康州举行。(杜宜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