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涉嫌深夜抢劫华裔外卖郎 美泽西市两少年被捕

2011年08月04日 14: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援引新泽西州《泽西报》报道,当地警方表示,两名泽西市少年7月31日深夜涉嫌在Greenville地区街头袭击一名61岁的华裔中餐外卖郎,其后被警员追捕落网。

  两嫌犯在晚上11时许于Lembeck Avenue与Kennedy Boulevard街角被警方拘捕,控以抢劫及妨碍政府人员办公罪名。

  一批警员当时在Linden Avenue夹Old Bergen Road上巡逻,看见一名少年手持塑料袋在街上奔跑,一名送外卖男子在后指向该少年大叫:“他抢劫我!”

  该名外卖郎向警员表示,他被人袭击,嫌犯挥拳打向头部,并抢走他的雨衣与价值24美元的中餐食物,但他表示自己并没有受伤。

  警员很快便看见有3名少年在Greenville Avenue上行走,看来神情紧张,满头大汗,并回头注视警方巡逻车,警员走前喝令该批少年止步,其中两人发足逃跑,警员马上追前制服两人,予以逮捕。

  该名外卖郎事主当场认出两少年就是袭击他的嫌犯,但警员搜索截停两人的地点却未有所获,只是在Greenville Avenue上发现一个装载事主雨衣的塑料袋。该两名嫌犯分别住在泽西市的Eastern Parkway与Old Bergen Road,姓名未有公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