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中华小姐欧洲总决赛马德里落下帷幕 李玮夺冠

2011年08月09日 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华小姐欧洲总决赛马德里落下帷幕李玮夺冠
冠军李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8月6日下午由凤凰卫视和马德里香格里拉大酒店联合举办的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在西班牙马德里GRAN CASINO ARANJUEZ举行。

  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欧洲区总决赛是从今年6月拉开帷幕的,经过一个多月的选手招募,中华小姐欧洲赛区组委会收到了来自欧洲各国数百位选手的申请,在经过网上晋级和严格挑选之后,来自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瑞典的14位选手被选入本次欧洲区总决赛。根据选美组委会的规定,本次大赛分为4个环节,包括旗袍走秀,泳装走秀,问答环节以及才艺表演等,通过不同的展示,使大家更充分的了解新一代华裔女性美丽的仪表和睿智的内涵。

  大赛在一场盛大的舞蹈中拉开序幕。两位主持人走上舞台,请出了此次参与决赛的14位选手,佳丽们走着标准的台步缓缓步上舞台,在众位观众面前亮相,而此时的比赛就已经进入大赛的第一个环节,晚装环节,佳丽们优雅的步伐和高贵的气质引起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晚装环节结束以后,大赛很快就进入第二个环节:泳装环节,14位佳丽穿着性感的泳装一个个在T型台上展示出自己的青春风采。

  在一段热情奔放的西班牙佛拉门戈热舞后,大赛进入才艺表演的环节,众位佳丽可谓是多才多艺,各人都有各人的表演天赋,无论是二胡演奏、钢琴演奏、唱歌、跳舞、绘画、甚至是茶艺表现或者是口才表演,每个表演都是精彩纷呈,让在场的观众赞不绝口、

  随后的旗袍展示环节也是多姿多彩,身着旗袍的她们充分展示出东方女性特有的魅力,那种雍容高贵典雅的气质在旗袍的衬托下一览无遗,比赛高潮迭起,不时的引来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大赛最后一个环节:问答环节,每位佳丽从主持人的手中抽取一道题目,这些题目所涵盖的范围可谓是多种多样,涉及社科、人文、体育、文化等多个方面,而这个环节是最考验佳丽们智慧的一个环节,正如主办方所说的,美丽不仅仅是需要有个外在的美丽,还要有一份内敛的睿智。

  最后主持人宣读了前三甲的奖项,第三名是来来自英国的1号选手王如欣,她来自四川成都,第二名是来自英国的5号选手李姗姗,她来自江苏南京,而冠军的桂冠落在了14号选手李玮的头上,她同样是英国选手,来自山东济南。随后,上届冠军田川和中国驻西班牙大使朱邦造大使为李玮戴上了桂冠和捧上奖杯。(忘川)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