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华人屋主地界被白人邻居蚕食 若被占10年将易主

2011年08月09日 1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布鲁克林一名白人屋主欺负房子相连的华裔屋主,改建两家共有的休息区不仅擅自跃过分割线,随后又将草坪、雨棚也伸到华裔邻居屋檐下,华裔屋主敢怒而不敢言。专业律师表示,华裔屋主要尽快采取行动让对方更正,否则10年后既成事实,属于自己房产的部分将会变成别人的。

  布鲁克林华裔新移民多,投资购屋的也多,但因不懂和不了解有关法律,不少华裔屋主经常遭到其他族裔屋主的欺负。居住于布鲁克林宾臣墟地区的一名华裔屋主日前就碰到这样的烦心事。

  这位唐姓屋主讲述说,两年多前,与自己屋子连成一体的白人房东开始整修房屋,将两家共有的位于中间的休息区整个拆掉,随后新修好的属于对方的休息空间就跨过了中间地界而深入到唐家这一侧。

  唐家起初没有理会,随后白人房东更变本加厉,又沿着他改建后的休息区界限,将自家门前的草坪也铺入唐家门前。更可气的是,不久前白人房东又开始修遮雨棚,也是沿着自己改建后休息区的界限,将遮雨棚修到了唐家门前,遇到下雨时,白人房东遮雨棚上流下的雨水都落在唐家门前。

  忍无可忍的唐先生这次去交涉,谁知白人房东回敬他说,我才不管是否跃过界呢,反正10年后眼前的既成事实就会让深入唐家的那部分也属于自己了。

  唐先生听了大吃一惊,赶紧找有关专业房地产律师咨询。专业律师表示,纽约法律上是有这条规定,既成的建筑事实在超过10年后,经过公示若没有人反对,跃过之前划定的地界所做的任何改动都将合法化,之后属于越界的一方。

  律师表示,唐先生千万不能息事宁人,不做任何反对,否则属于自己房产中的一部分就会变成别人的。唐先生需要尽快采取措施让对方退回原来划定的界限,或通过法律起诉,或委托律师协商解决都可以。(崔国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