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大洋洲赛区决赛三强出炉

2011年08月09日 1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大洋洲赛区决赛三强出炉
大洋洲赛区前三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2011年凤凰卫视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大洋洲赛区决赛8月6日在马努考圆满落下帷幕,来自悉尼的山东姑娘高璇摘下后冠。

  当晚活动由新西兰和澳洲的12位佳丽以一袭黑色小礼服献上轻松欢快的舞蹈拉开序幕,佳丽们以晚礼服、泳装和旗袍亮相,展现出不同风韵之美。舞蹈、京剧、书法、乐器等个人才艺演出更是精彩绝伦。其中10号佳丽高璇以精湛的二胡演出独具一格,获得满堂喝彩,也为她铺垫好夺冠之路。

  泳装环节展现姣好身段的同时,也考验个人机智,每位佳丽从所抽到的颜色来即席发挥机智作答,11号自称是“高个儿女孩”、同样也是来自澳大利亚的杨琳,从紫色联想到学生时代的学习,睿智聪颖连主持人都赞不绝口。

  经过旗袍秀之后,现场气氛进入白热化阶段,3号马静、5号常菁楠、8号王晶阳、10号高璇以及11号杨林晋级五强。

  五强佳丽最后以模拟主播方式再决高下,对佳丽是另一挑战,高璇在这个环节再度表现优异,夺下后冠宝座以及最上镜小姐奖项。亚军由黑龙江姑娘常菁楠获得,12年未曾剪发,常菁楠的一头过膝秀发更显飘逸。身高178公分的甘肃女孩杨琳最终将季军收入囊中。美国出生的3号佳丽马静、4号台湾女孩许天莉以及7号山东姑娘崔晨,分别获得新西兰赛区的前三甲。

  “美丽创见梦想”,2011年凤凰卫视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大洋洲赛区决赛在奥克兰圆满落幕,然而另一场美丽盛事即将开展,冠军佳丽高璇今年将会前往香港和世界各国的佳丽们再度竞艳,向全球展现华人女性美丽与活力、勇敢与智慧、个性与爱心的新女性形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