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尼泊尔“中国西藏书店”向加德满都大学孔子学院赠书

2011年08月12日 14: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加德满都8月12日电(普吉塔)位于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的“中国西藏书店”8月11日,向加德满都大学孔子学院捐赠图书。

  本次共捐赠图书120册,赠书仪式在孔子学院图书馆举行。全体学院老师和部分学生出席了这一仪式。

  加德满都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鲍德媛教授首先向西藏书店赠送精美图书表示感谢,并发表简短讲话表示,西藏书店捐赠的图书一定会成为学生们的良师益友,对学生学习中文会大有帮助。

  “中国西藏书店”经理姆昆达(MUKUNDA)先生也发表了讲话,他说:“孔子学院是尼泊尔人学习中文的良好场所,这次所赠图书涉及中国哲学、文化、艺术、宗教等多方面,希望这些图书对尼泊尔学生更好地了解中国有所裨益。也希望学生们到泰米尔西藏书店浏览图书。希望越来越多的尼泊尔青年多加了解中国,向中国学习。”

  西藏书店赠送图书的活动受到学生的热烈欢迎。学生们纷纷表示,这些书会帮助他们增长见识,开阔眼界,通过这些图书会更好地了解中国,了解中国西藏。(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