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华82区会提呈候选人名单 黄家定派多榜上无名

2011年08月12日 14: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华总部要求82个拥有国州议席的区会,在8月6日前向党部提呈3名候选人的建议名单,据了解,被视为马华前总会长黄家定派系的人马,几乎难有机会在来届大选上阵。

  消息指出,黄派领袖一向被马华总会长蔡细历派系视为心头大患,但黄家定已在今年4月放话,不会在来届全国大选参与竞选,因此黄派的中央领袖在来届全国大选被撤换,已是意料中事。

  初步分析,预料在来届大选被除名者,包括振林山区国会议员曾亚英、地不佬区国会议员邓文村、丹绒比艾区国会议员拿督黄日升,及丹绒马林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黄家泉。

  2010年马华重选后,黄派领袖中只有柔佛居銮区国会议员拿督何国忠博士获中央重用,他除了受委马华副总秘书,也获保留高教部副部长职。

  但是,身为马华居銮区会署理主席的何国忠,面对的最大阻力是与马华居銮区会主席颜炳寿的不和已浮出台面,两人肯定会争取在居銮国会议席出线的机会。

  据了解,马华居銮区会候选人名单上可能在左右两难下,不排除最后会有“天兵”杀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