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为避警察置小学员不顾 美无照华裔网球教练被控罪

2011年08月12日 1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一名华裔网球较练涉嫌两度将数名华裔儿童学员留在网球场,未有安排成年人看管,已被警方拘控危害儿童安全罪名。

  被控的网球教练名Song Jian Wu(音译:吴松健),47岁,圣荷西居民,开班教授8至13岁的儿童学打网球,学生大部分是华裔。

  据波罗阿多(Palo Alto)警方发言人Sandra Brown透露,事件在上周五发生,警方接获居民电话举报,指吴氏使用波罗阿多市Mitchell公园的公共网球场数小时来开班教儿童打网球,但吴氏未有按规例事前申领商业执照。

  Brown说,当警员到场调查时,吴氏涉嫌向警员虚报自己的姓名和其它不正确的数据。

  周一(8日),吴氏在波市Cubberley小区中心,在没有适当许可证明的情况下,占用该小区中心的网球场。在警员抵场前,吴氏闻风开车离去,并将当时他在教授打网球的9名华裔儿童中4人一起带走,而另外5名华裔儿童则单独留在网球场。

  Brown透露,警员到场发现有5名儿童在没有成年人看管下留在球场,遂追查吴氏下落,最后透过该些儿童的父母得到吴氏的手提电话号码。

  警员后用电话与吴氏取得联络。吴氏再开车返回Cubberley小区中心接载其余5名儿童,但再次将已带走的4名儿童留在山景城(Mountain View)另一网球场。吴氏告诉警员该4名儿童是由一名13岁的青少年看管着。

  Brown说,该些儿童的父母并没有付钱给该名13岁青少年来照顾他们的子女。

  吴氏后被拘捕,并被控9项危害儿童安全的轻罪。Brown说,警方相信吴氏在整个南湾地区教授儿童打网球,可能过去也曾发生过类似情况。(张耀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