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展现明朝风情 澳大利亚新州将建中国文化公园

2011年08月15日 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忘掉那些俗气的过山车和高价的快餐吧,新州中央海滩将建设一个以中国文化为主题的公园。其中一座仿制明代400年前的建筑,将作为这个主题公园的标志。

  公园预计一共耗资5亿元,建设在Warnervale小镇15公顷的土地上。目前,中国大使馆和Wyong市市长Doug Eaton正在商谈此事。

  一份当地地方政府和开发商的合同草案,为我们揭示了这座位于异国他乡的东方奇境。就像北京的紫禁城一样,这座公园也将被7米高的城墙围住。里面将主要以一个博物馆,一座宝塔,一座佛教寺庙和一个大佛雕像展示东方的神秘魅力。

  一份提交给地方政府的报告宣称:“一旦建设基本完毕,将会成为当地经济一个重要的旅游业来源,和当地工作机会的创造者。因此,希望地方政府能够支持这一项目。”

  这片土地归地方政府管辖。地方政府议会授权一些必要的文件给开发商,“希望实施初期调查,以确保作为主要旅游景点的目的能够平稳切实地实现”。这一主题公园的想法受到了众多中国投资者的支持,澳大利亚东方舞蹈团承诺,将在这个公园修建一座现代剧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