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澳大利亚新州政要向华人华侨致以节日问候

2011年10月02日 13: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随着中国国庆节的到来,澳大利亚新州公民与社区事务厅长多米尼洛(Victor Dominello)日前向居住在新州的全体华人华侨献上了诚挚的节日问候。

  他在贺信中表示:“在新州有近25万居民在家中说中文,其中约有10万人说普通话,约有13万人说广东话。在澳洲的华人华侨所从事的职业横跨各个领域,而华人社区一直为新州的经济和社会增长与发展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华人华侨为新州的商业,文化和贸易贡献良多,我们非常幸运能在不同地区体验到中华文化。特别是悉尼拥有非常多成功的华人企业和餐馆等”。

  “新州每年都会举行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日活动,其中的中国新年庆典是一个特别的时刻,很多新州居民都很享受欢度这个热闹喜庆的节日”。

  在贺信最后,多米尼洛厅长期待继续与华人华侨保持紧密联系,并祝愿大家中国国庆节快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