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爱丁堡华人半夜遭抢劫殴打 两涉案白人青年在逃

2011年10月02日 15: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日电 据英中网报道,近日,爱丁堡一名华人夜半回家遭到两名青年男女围殴,当他被击倒在地时,其中一名少女甚至用脚踩此男子的胸口,两人还抢走了他的随身物品,目前涉案青少年仍在逃。

  事情发生在凌晨两点至三点左右,受害者今年34岁,原籍中国香港,目前住在爱丁堡。当晚他打算回家,当他走到Nicolson路的分岔口时,两名少男少女向他借打火机。但当他回答并未携带时,这两名18岁左右的少男少女忽然袭击了他,然后向他破口大骂,使用了不少种族歧视的语言。当他被打倒在地时,其中一名少女踩着他胸口,然后抢走了他的手表。男子很快就试图自己站起来,但还没站稳时候他又被打了一拳,倒在地上。

  这时候一名35岁左右的男子走了过来阻止了争斗,将两名青少年拉走了,警方觉得他很有可能是跟着这两名青少年一起。

  这名华人男子受了轻微的擦伤,天亮之后他就去警局报了警。警方称男子因这件事情受了很大打击,他昂贵的手表也被抢走了,他很伤心。

  “第一次殴打大约维持了一分钟,第二次约在30秒左右,”有关警员表示。

  涉案的两名少男少女都是白人,身高约在一米七左右,中等长度头发,颜色为金色。少男穿着一件绿色上衣,灰色长裤,白色运动鞋,说话有苏格兰口音。少女年龄约为17岁,很瘦,头发中等长度,褐色。事发当晚穿着粉红色上衣和浅色牛仔裤。

  当晚试图阻止华人男子受袭的该名男子身高约一米七,身材壮实,黑短发,当时穿着一件黑色上衣和黑色牛仔裤。警方也希望能够和此名男子对话。

  警方的发言人说道:“警方不允许任何出于偏见的犯罪行为,也致力打击各种仇恨类型的犯罪活动。涉及此案的人员一经逮捕即从严处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