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将举办纪念孙中山诞辰暨辛亥革命百年活动

2011年11月04日 23: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吉隆坡11月4日电 马来西亚槟城孙中山协会4日称,该协会及7个团体将于11月11、12日举办“孙中山先生11月12日诞辰暨辛亥百年系列活动”,将邀中国、马来西亚及新加坡学者和辛亥革命后裔参会,并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出席。

  据悉,此项庆典是为了纪念辛亥革命百年,纪念孙中山145周年冥诞及发扬南侨机工之奉献精神而举行。

  该协会主席林秋雅表示,槟州行政议员暨槟州艺术委员会主席黄汉伟将于11月11日主持庆典开幕仪式;并将由其他领导人主持11月12日的闭幕礼。此外,筹委会已邀请著名爱国华侨领袖陈嘉庚长孙陈立人、中国厦门市统战部、陈嘉庚纪念馆、厦门集美学校委员会、昆明华侨机工抗战历史研究会、云南省侨联南侨机工暨眷属联谊会的代表出席盛会。

  此次活动联办团体包括马来西亚佛教总会、槟城阅书报社孙中山纪念馆、槟州华校校友会联合会、槟榔屿南洋大学校友会、槟城公民学校信理会纪念碑管委会、槟城海南会馆及槟城菩提校友会。(完)

分享按钮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