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在法国买房应如何挑选?

2011年11月09日 16:04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问:我有买房计划,请问如何挑选到居住条件和建筑质量好的房子?

  答:先说说选房必须要考虑的条件。首先是地段,交通是否方便,街区设施是否齐全,有小孩的家庭还要考虑附近是否有合适的学校。其次是户型,房间的布局结构是否方正,有没有浪费的面积,有没有足够的存储空间。再次是朝向,建筑风水学证明朝南是最好的朝向选择,冬暖夏凉,没有西晒。还有的就是我们下面要提到的一些因素,这些都是看个人选择。

  买房分买公寓还是别墅,期房还是二手房。

  公寓房通常处在公共交通方便的地段,购买的费用要相对低。但是,好的住宅楼物业管理费会较高,要有心理准备。公寓房生活方便,公用空间有专人打理。如果楼上楼下邻居相处和睦,就会比较热闹。

  别墅面积大,有花园,经济条件允许的话是个很好的选择。相比较公寓,别墅的环境安静,没有太多干扰,尤其适合有小孩的家庭。别墅没有物业费,但是暖气热水都是自己安装维护,如果房子的外墙保温隔热层做得比较好的话,冬天的供暖就会比较有效。别墅有花园可以享受阳光,但是需要打理。因为周围树木遮挡等原因,视线和采光可能会受到影响。由于是独栋,有些人担心会有安全问题。其实出门关好遮阳板,或者装上报警处理系统就可以比较放心地住别墅了。

  期房和二手房,区别首先是价格,期房需要等待一到两年,二手房不需要等待。一般情况下新房当然比二手房要质量好,至少保温隔热还有隔音做得好,免得自己翻新。二手房要看房龄,看从建房到现在有没有做过维护,维护得好的二手房也是很不错的。(来源:法国《欧洲时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