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5名华人在英国德文郡打击非法移民行动中被捕

2011年11月19日 18: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英国英中网报道,近日,英国边境署在德文郡展开一系列打击非法移民的行动, 24名非法劳工被捕,其中包括5名华人。

  在佩恩顿(Paignton)的一间名为Rickshaw Boy的中餐馆,一名中国男子被捕;在伊尔弗勒科姆(Ilfracombe)一家名为Emperor’s Court的中餐馆发现一名非法工作的中国女子;在索尔塔什(Saltash),两名中国男子和一名中国女子被捕。

  为避免处罚,雇主必须提供他们在雇佣这些非法劳工前进行过合法工作权检查的证明。英国边境署西南部地区负责人Kenny Chapman表示,“正如这些逮捕行动所表明,西南部地区边境署的工作每周都指向非法劳工和其它移民犯罪。我们想向那些藐视法律的人发出一个简单而明确的警告,更多打击非法移民的行动将展开,非法移民必将遭捕”。

  据悉,每年有数以千计的公司因忽略检查员工合法工作身份而被罚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