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国纽约华裔主计长称将公布竞选财政账目

2011年11月20日 1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美国《侨报》消息,美国纽约市主计长刘醇逸竞选筹款受到联邦检调单位调查,其竞选筹款人潘心武涉嫌欺诈被警方逮捕,让刘醇逸陷入了舆论的质疑之中。刘醇逸11月18日称,他将向全纽约市民公布其完整的竞选财政账目,全力配合检调单位调查。但刘醇逸却没有解释,为什么至今还没有公布帮助他竞选筹款的助选人姓名。

  刘醇逸18日上午出席曼哈顿纽约市律师中心早餐会时,主动就近来围绕他的竞选筹款话题给予回应。刘醇逸说,“这几天一直有很多问题关于我在做什么?我一直在做什么和我的竞选经费的问题。当然这些问题对于一名纽约市首席财政官来说,的确有点尴尬。但是纽约人应该了解所有我的竞选财政账目,他们也会得到这份完整的财政账目。”刘醇逸还补充说,这件事情是一个竞选筹款的问题,人们有权利了解完整的会计账目信息,当然会向所有选民提供这份账目。

  刘醇逸没有提及如何向纽约市民公开这份财政竞选会计账目。刘醇逸强调,他正在和纽约市竞选财政委员会以及联邦执法机构合作。刘醇逸随后还表示,关于潘心武涉嫌在竞选筹款中违规,并涉嫌电汇欺诈不当行为,之前并不知情。而当记者问及有人质疑他的财政管理能力并担心是否能够看管好纽约几百亿的财政经费时,刘醇逸拒绝回答。

  刘醇逸坦称,有些事情没有像预计那样并无法控制,这就像在道路上遇到一些减速丘(Speed Bumps)。当记者问及什么是“Speed Bumps”时,刘醇逸表示,在选举过程中一直遇到很多减速丘,暗指不断遭遇各方挑战和攻击。(邹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