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320处伤均自己造成? 华裔女星命案男友拒认虐杀

2011年11月21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曾经轰动一时的华裔女星李斐莉雪(Felicia Lee)命案18日开庭,检察官向陪审团表示,李斐莉雪生前曾遭同居男友施暴并虐待致死。辩方律师坚称,李斐莉雪的死因是吸毒过量造成。

  曾经客串演出《尖峰时刻2》、来自新加坡的李斐莉雪2009年9月11日被发现死于她的同居男友、当年45岁的白人蓝道(Brian Lee Randone)家中。蓝道当时以谋杀罪提起公诉,保释金200万元。

  负责此案的检察官Philip Wojdak向陪审团提出一张李斐莉雪受重伤的照片,表示验尸官在她身上验出约320处伤痕。“她不是死于吸毒过量,而是被蓝道痛打、施暴、虐待致死”。Wojdak表示,李斐莉雪生前是一名重度吸毒者,毒瘾很深,因此有很高的性抗药性,不可能是吸毒过量而死。Wojdak指出,她脸上的伤是典型窒息死亡造成。

  蓝道的辩护律师Ed Rucker表示,造成李斐莉雪停止呼吸的原因,是吸食过量含有非法的抗抑郁GHB(γ-羟基丁酸)药物。Rucker表示,根据医疗研究显示,此类药物会抑制人类呼吸,过度食用会造成昏眩、无法控制身体、四肢瘫痪等症状,根据她的友人声称,她可以一次喝完整瓶的液体GHB,而在她去世前的早晨曾大量服用此药物。

  Wojdak表示,不论让她呼吸停止的原因是什么,她脸上的血迹、包括眼睛、嘴角周围瘀青、鼻子及额头的伤口都是人为造成。

  “李斐莉雪身上的伤,是从楼梯跌下来所造成”,Rucker表示。蓝道坚称,李斐莉雪身上约320处伤痕都是她自己造成,他绝对没有对她施暴。为证明他的说词,蓝道指出在李斐莉雪身上的擦伤及瘀青都集中在四肢,而不是身体。

  Rucker向陪审团表示,一位心理变态的罪犯在折磨女人时,不会仅限于她的手脚、而是全身。Rucker强调,警方当时在搜索犯罪现场时,并没找到任何可疑的武器、或是遗留下死者血迹的凶器。在未来几周内的开庭,李斐莉雪的朋友及前夫将会出庭作证,指出她是一名GHB的重度食用者。

  根据法医Ajay Panchal的验尸报告,李斐莉雪是死于窒息。Panchal表示,有两种可能性,一是有东西覆盖在她脸上导致窒息、二是她的头撞某样东西,而造成无法呼吸,但是她身上的伤势证明曾遭受猛烈攻击,而不是吸毒过量而引起。如果她当时清醒,遭受到施暴时应该会反击、遗留伤痕,Panchal表示,在她身上没有类似的痕迹。(俞振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