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对手强劲 加拿大卑诗市选四华裔角逐市长全军覆没

2011年11月21日 14: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卑诗市选尘埃落定,虽然今届市选华裔参政踊跃,共有4位华裔出来角逐市长职,但全部全军覆没。

  今届有华裔候选人竞逐市长的城镇分别是本拿比、列治文、甘碌及基隆那。

  本拿比华裔市长候选人陶士兴获5,450票,得票率16.01%,不敌现任市长柯瑞根(Derek Corrigan)。

  列治文华裔市长候选人、律师李溢获9,054票,得票率超过29%,虽不敌现任市长马保定(Malcolm Brodie),也是4个华裔候选人中票率最多的一人。

  另两华裔候选人甘碌的周戈登(Gordon Chow),得票率只有2.27%,是4个候选中得票率最低一人,他不敌获连任的米格巴(Peter Milobar)市长。基隆拿候选人钟肯(Ken Chung)有2.5%得票率,对手格雷(Walter Gray)以得票超过46%当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