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韩国拟打造岛屿生态旅游 吸引观世博会中国游客

2011年11月23日 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韩国拟打造岛屿生态旅游吸引观世博会中国游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韩国全罗南道丽水市的海上密密麻麻地分布着310多个无人岛。这些岛屿大都风景优美,人迹罕至,保留了大自然原有的风貌。这些原始岛屿中的一部分即将被开发,目的是吸引最近涌向首尔和济州岛等地的中国游客。考虑到很多中国游客乐于游览岛屿,地方政府和国土海洋部开始着手开发无人岛旅游项目。

  国土海洋部计划将全罗南道和丽水一带的部分无人岛打造成旅游胜地,以吸引明年5月至8月为参观丽水世博会来韩的中国游客。中国游客人数2009年为134万人次,2010年187万人次,今年到9月份已达168万人次。据推算,他们每年在韩国的消费超过2万亿韩元。

  无人岛的开发方式多种多样。船只容易靠岸、开发条件良好的无人岛将被重点开发。游客可以亲自到岛上参观保持野生状态的岛屿,也可以体验各种海上运动。国土海洋部计划用可承载8人的游艇免费接送中国游客往返于内陆和无人岛之间。

  全罗南道新安郡计划针对“中国游客观光旅游热潮”,将其中一个无人岛开发成“中国岛”。具体计划是在距离新安郡内陆约6公里的上沙稚岛(4.727万平方米)设置中国主要遗迹和建筑物的模型,并招揽中餐馆和文化馆等,吸引中国游客。

  新安郡一位有关人士表示:“另一个无人岛牛洗岛(2.2071万平方米)将被指定为‘亚洲岛’,建造韩流文化馆和韩流购物中心等。无人岛开发计划的目的是将前往济洲岛或首尔的中国游客吸引到新安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