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邮报称酒店业主捐款离奇 剑锋再指华裔主计长

2011年11月24日 1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邮报》22日以一篇题为《厨房秘事—刘来自酒店商人的离奇捐款》,再次把矛头指向介入政治捐款事件的纽约市华裔主计长刘醇逸。

  文中指出,在刘醇逸收到的政治捐款中,不少来自清洁工人、卡车司机等低收入人群的捐款,均与一名经营旅馆生意的华裔商人张善良(Sam Chang)有紧密联系。所牵涉到的金额高达29600元。

  《纽约邮报》指称,张善良在纽约拥有37家中等消费水平的旅馆。他在大颈办公室的秘书表示,张曾在今年7月以个人名义向刘醇逸捐款800元。张名下的酒店集团McSam Hotel Group中有6人在7月9日分别捐款800元,还有一人于6月份捐款。他位于法拉盛的Comfort Inn旅馆的6名员工也在7月9日每人捐款800元。

  该报道显示,甚至连张善良的装修承包商也成为了刘醇逸的政治捐款者。一家位于皇后区新鲜草原的W&L装修公司的19名雇员,曾于5月至7月之间为刘醇逸捐款。而这些人中有木匠、办公文员、清洁人员等。此外,两位曾为McSam做事的建筑师和两位水管工也分别向刘醇逸捐款800元。

  该篇报道也表示,目前邮报并未得到从捐款人方面反馈的回应,也没有任何来自刘醇逸办公室方面的答复。此外,皇后区地检处并未对张捐款一事进行调查;检方也不愿针对此事发表任何意见。

  对于《纽约邮报》当天有关华裔“酒店大亨”张善良、张善良酒店员工和部分与张有生意往来的商人涉及政治捐款案的说法,张善良22日在回复侨报记者询问时表示,那些报道根本站不住脚,“因为和我有生意来往的人捐款给刘醇逸支持他竞选,就以此称我可能涉嫌‘捐款门’事件,简直就是无稽之谈。和我有生意往来的人非常之多,这并不能证明他们和我就有什么特殊的关系”。

  张善良说,他支持华裔参选,所有的捐款乃至每一笔捐款都是合法的,不怕任何机构来调查,更谈不上担心害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