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华人青年银行取款停车买烟 遭劫匪砸窗抢万元

2011年11月26日 12: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刚从银行提款的华人青年停车买香烟,殊不知已被3名巫裔巴冷刀匪跟踪,趁他买烟上车时左右夹攻,敲破车镜再以巴冷刀挟持,抢走其身上财物。

  这起劫案于周五(25日)3时50分,在咸鱼埕发生。30多岁的男事主,在事后马上到新街警局报警。事发前,他曾到光大底层马来亚银行提款,因此他怀疑是在当时被巴冷刀匪盯上,并跟踪到咸鱼埕时才动手。

  他独自提款后,驾车到咸鱼埕停下,并步行到沓田仔街买香烟。当他买烟后欲驱车离开时,一辆褐色丰田思域轿车突然驶出阻挡去路,车上两名手持巴冷刀巫裔匪徒即刻趋前,左右夹攻,用刀柄敲破两侧车窗,碎玻璃更划伤事主的右手臂。

  匪徒为防事主逃脱,从左车门进入车中的刀匪用刀背敲打事主颈项,再架着事主后颈,而另一名刀匪则趁机取走车匙。匪徒取走车匙后,用巴冷刀把其LV单肩包肩带割断并拿走。匪徒也喝令他把手机及口袋里的物品交出,但事主没有就范。

  两刀匪在单肩包到手后,欲马上离开,然而,站在车外的匪徒瞥见事主颈项戴着的金项链,欲伸手抢夺,事主机警马上打开车门,往车门狠踹一脚,把刀匪踢到地上。

  刀匪无法得逞后不敢再拖延,急冲上车逃离。事主马上联系朋友,转告匪徒型号及车牌号码。闻讯的槟岛自愿治安队马上在市区追踪,并在匪徒可能逃跑的路线驻守,但始没有发现相关线索。

  随后,车主在友人协助下取来备用车钥匙,驾车前往新街警局报案。事主共损失约1万令吉,其中LV单肩包价值3000多令吉、而单肩包内有6000令吉现金及1支市价约1000令吉的登喜路(Dunhill)钢笔。成功保住的金链市值约1万令吉。

  匪徒作案过程有被附近一间住家的闭路电视录下,不过却无法清晰拍到刀匪相貌,致使警方无法进一步掌握嫌犯面貌特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