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驱占领运动阴霾 美奥克兰华裔市长扫货支持经济

2011年11月27日 1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驱占领运动阴霾美奥克兰华裔市长扫货支持经济
    美国奥克兰华裔市长关丽珍以身作则,在“黑色奥克兰”购物节出门消费,以推动本地经济。图为关丽珍展示在奥克兰市中心购物的成绩。(记者陈巧伦/摄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黑色星期五”代表了岁末购物热潮,为了与大型连锁商店促销活动竞争,美国奥克兰市中心在25日举办“黑色奥克兰”一日购物节活动。在“占领奥克兰”活动进入尾声后,华裔市长关丽珍、市议员、奥克兰地方商会负责人等,不断呼吁当地居民重新回到奥克兰市中心消费,藉此稳定商业经济。

    “黑色奥克兰”购物节活动从25日上午11时开始,消费者陆续来到市中心购物,一扫占领活动带来的阴霾。

  奥克兰小有名气的设计品牌“奥克兰一族(Oaklandish)”,在百老汇大道和14街交叉口开设了一间专卖店,贩卖具有东湾特色的设计服饰。店经理娜塔沙表示,当天的生意相当不错,从早上开店以后客人就一直陆续进来消费,表达对当地商家的支持。

  因应市府预算缩减,奥克兰政府机构25日停止服务,奥克兰市长关丽珍趁休假日,和家人隐身在消费者人群中,享受黑色星期五采购乐趣。她很高兴看到民众回到市中心购物,认为市长的工作目标之一,就是协助奥克兰商业稳定发展,才能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和税收。

  关丽珍呼吁民众,在年终岁末为家人采购礼物的同时,请在市内店家消费,支持小区内小商业。奥克兰居民林洁贞表示,她买了五件有设计感的上衣,又获得店家赠送限量T恤和环保购物袋,总共不到150元,送给亲友不但很有特色,还很划算。(陈巧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