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涉嫌违法经营人才派遣 在日中国姐弟被警方逮捕

2011年11月27日 12: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11月24日,日本栃木县警察本部有组织犯罪对策一科以涉嫌助长非法就业,违反日本《出入国管理及难民认定法》的罪名,逮捕了经营人才派遣公司的中国籍女性经营者苏燕,和她的弟弟、同为该公司职员的苏宏。

  在接受警方调查的过程中,苏燕一直保持沉默,而苏宏则回答“具体情况不清楚”,否认了警方的指控。

  根据栃木县警方的调查,2010年11月到2011年8月之间,苏燕的公司将4名30~50岁之间的无签证中国籍男性派遣到埼玉县足利市及群马县内的塑料加工工厂及铁具加工工厂工作。目前这4名“黑户口”中国籍男子也均因涉嫌违反日本《出入国管理及难民认定法》受到起诉。(温庭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