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国旧金山侨界庆辛亥革命百年盼民族统一

2011年11月27日 15: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旧金山11月26日电(记者 刘丹)当地时间11月26日晚,美国硅谷佛林特中心上演一场《辛亥百年 迈向统一》大型影视音乐文艺晚会。旧金山湾区80多个华人华侨社团共襄盛举,自编自导自演了这场当地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辛亥革命百年纪念活动。

  文艺晚会由旧金山湾区中国统一促进会、北加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美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主办,北加州华人文化体育协会承办。

    参与晚会制作和表演的人员来自湾区各个华人华侨社团,其中不乏专业表演人士。老中青三代演员们以传统大鼓、太极、朗诵、合唱、独唱和舞蹈等不同形式配以历史画面为背景,向近2000名观众重现百年来中国社会的历史变迁,显示在纪念辛亥革命百年之际,对中华民族早日统一的期盼。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高占生、旧金山侨领池洪湖等向晚会成功表示祝贺。

分享按钮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