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花费500令吉 大马华裔新郎自制大花轿迎娶新娘

2011年11月28日 0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花费500令吉 大马华裔新郎自制大花轿迎娶新娘
    在女方家长陈亚正及杨亚腰的见证下,将女儿陈美芳送上花轿出嫁。(马来西亚《光明日报》)
    新郎陈金龙使用大花轿迎接新娘陈美芳,让对方留下一个难忘的回忆。(马来西亚《光明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让喜爱古装戏的新娘陈美芳留下美好回忆,马来西亚华裔新郎陈金龙花费500令吉,亲手特制一个大花轿迎娶新娘。

  这个高2公尺,长3尺和宽4尺的花轿,是陈金龙花了近两个月才完成。

  新娘陈美芳(30岁)受访时指出,他和陈金龙(35岁)相恋10年,金龙是两个月前才决定亲手制作一个花轿迎娶她,给她一个最难忘的回忆。

  “两个月前,我和金龙一起购买花轿的材料,包括铁、布和轮子等。然后,金龙就在住家制作这个大花轿。”

  她透露,陈金龙是家具工友,这个大花轿的设计是在网上参考古代的花轿后,自行设计。

  家住北海麦曼珍的陈美芳说,为了迎合主题,女方家人27日都穿唐装和旗袍。

  “这个大花轿之后会放在我们峇眼拉浪的家,如果朋友需要用到,我就会借给他们,跟朋友一起分享这个难忘的回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