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涉性侵男童被逮捕 美19岁华裔男保姆申辩无罪

2011年12月01日 0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阿罕布拉市一名华裔男子被警方指控涉嫌性侵一名八岁和一名三岁的格兰岱(Glendale)男童,但男子28日在审讯中申辩无罪。

  现年19岁的刘乔丹(Jordan Liu)涉嫌在担任保姆,看顾两名男童的八个月里对他们性侵,遭法院提起八项重罪指控。

  两名孩子母亲通过专业网站Sittercity.com找到刘乔丹。在过去八个月,刘乔丹除日常照顾两名儿童,还负责每月至少带孩子出游一次。

  孩子母亲称,从未怀疑过刘乔丹会对孩子性侵,直到11月11日在新闻网站上读到宾州州立大学(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美式足球教练的性侵丑闻,并以此教育孩子什么是不恰当的身体接触时,才得知自己八岁儿子是性侵受害者,随即报案,格兰岱警局于当日前往调查。

  警方发现刘乔丹不仅对八岁男童性侵,还曾染指过三岁的弟弟。在取得相关证据后,警方于22日将刘乔丹逮捕。

  格兰岱警方称,刘乔丹不仅在Sittercity.com上求职做保姆,还曾在另一个类似网站Care.com上贴出自己的求职广告。警方表示,Sittercity.com主动配合警方调查,刘乔丹曾透过该网站和至少100位父母对话,但具体有多少个家庭曾雇他做保姆,目前还是未知数。

  Sittercity.com的发言人Mary Schwartz说,听到刘乔丹涉嫌性侵消息非常难过,网站在得知这消息第一时间,就终止刘乔丹在该网站注册的账号,并用电邮告知所有可能和刘乔丹有过接触的用户。

  警方表示,刘乔丹28日申辩无罪后还押,保释金定270万元,初审听证定明年1月5日在布班克(Burbank)高等法院。如果罪名成立,刘乔丹将面临最高终身监禁的判决。(孙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