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洛杉矶市长将访华 期待吸引更多中国游客赴美

2011年12月01日 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洛杉矶市长将访华期待吸引更多中国游客赴美
    即将访华的洛杉矶市市长威拉莱格沙(右)在2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显得有些激动。他手中拿的洛杉矶画册是他赠送给大使衔总领事邱绍芳(左)的纪念品。 (美国《侨报》/邱晨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即将第2次正式访问中国的洛杉矶市市长威拉莱格沙,对于5年前的中国之行还记忆犹新。他十分期待能够亲眼看到这5年来中国的变化。同时,他也希望可以引进中国的资金,促进洛杉矶地区的经济开发,提高就业率。

  威拉莱格沙说,“洛杉矶是一个以旅游著称的城市,近年来游览好莱坞的中国游客越来越多。

  2006年,洛杉矶市在北京建立了推广洛市旅游景点的代表处,已经见到了很大的成绩。”威拉莱格沙期待将来能够有更多的游客前来洛杉矶。

  同时,市长对中国旅游市场并不陌生,威拉莱格沙表示,这次的中国之行,他将充当说客,说服更多的中国游客能到洛杉矶来旅游。

  报道指出,统计显示在今后5年中,中国大陆有意愿出国旅游的人数高达5千万人,其中很多人愿意访问美国。

  威拉莱格沙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美中关系的发展,推动了两国的经贸发展和人员往来,中国游客把美国作为出国旅游的第一目的地国家,洛杉矶作为中国游客到美国的第一目的地城市,给洛杉矶地区带来了巨大的商机,这让他感到十分骄傲。(蔚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