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吉州反贪会将与华社办交流会 收集民众意见

2011年12月01日 1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吉打反贪委员会与华社交流会”,定于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下午2时30分在吉华堂举办。这项由吉打州反贪污委员会和吉打州华人大会堂联合主办的活动,目的是要拉近反贪会与华社的距离。

  吉州反贪会局长尤索夫于11月28日早上约11时,首次率领官员前往拜访吉华堂与该堂理事们进行交流,并召开媒体发布会。

  尤索夫向媒体指出,反贪会首次选择走入民间进行交流,特别选了代表华社最高领导的吉华堂先进行对话,以便让华社了解反贪会的运作以及其扮演的角色。

  此外,为了让更多民众了解反贪会,该会获得吉华堂的支持联办交流会,希望民众当天踊跃出席聆听。该局也希望可从交流会中收集民众对于反贪会的看法,并表示当天将设立一个投诉柜台,让民众进行投诉。

  反贪会局长解释,民众平日可通过3个管道进行投诉,包括致电向反贪会官员进行投报、直接前往反贪会办公室投报,或是通过投诉信或游览反贪会官方网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