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圣保罗新房销售下降二成 华人热衷投资小户型公寓

2011年12月01日 1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网报道,巴西不动产市场兴旺荣景不再,据圣保罗住房公会的调查资料显示,今年1至9月份,新房销售量大幅下降19.2%,其间共售出新房19873单位。有房地产中介指出,小户型公寓受到华人追捧。

  据房产开发商表示,过去新楼开盘不到一个月就售完,有的好地角楼座甚至几天就被订购一空,景况难以重演。佩特鲁西称,对于不动产市场,而现在要几个月甚至要一年时间才能售完,购买力已经明显下降。

  尽管如此,房地产专家认为巴西还不存在较大的房地产泡沫,至少在世界杯和奥运会之前房市还算健康。

  据一位几年前才从事房地产中介的华人销售员表示,近一两年华人中不少投资者看中巴西房地产生意,纷纷出手购买小户型的公寓,其中一位华人一天就从她手中买了六套。其华人投资的思路是:先交一部分订金,然后在一两年内分期付款,等拿到钥匙后,将新房出租出去,用房客的租金交付剩余的分期付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