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州华裔众议员马世云明年届满 拟参选州税务委员

2011年12月02日 1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综合报道,美国华裔加州众议员马世云已表示,她将会参加州税务委员选举,争取现任委员余淑婷的席位。余淑婷的任期将在2014年届满,不能争取连任。马世云的州众议员任期也于明年届满,必须另找参选途径。

  报道援引沙加缅度蜜蜂报消息指出,马世云本周一宣布,她已设立一个参选税务委员的委员会,找到资深的瑞吉‧罗斯作为政治顾问。

  马世云说:“我的父母会很高兴,因为我受到的教育将得以发挥。”马世云拥有税务硕士学位,并且是注册会计师。她也说,明年州众议员任满后,原打算争取余胤良的州参议员席位。但是余胤良在旧金山市长选举中失利,她的计划因此须要改变。

  她原本可以角逐旧金山州参议员蓝诺和中半岛州参议员杰里‧希尔的席位,但是蓝诺和希尔都是她的朋友,所以顺理成章改为参选税务委员。

  余淑婷的税务委员席位选区延伸至南加州。不久前刚结婚的马世云丈夫是南加州人。如果能够赢得余淑婷留下的席位,将可以更接近丈夫所属的范杜拉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