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洛杉矶风灾致“大停电” 冷冻食品变质华商损失大

2011年12月04日 1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11月30日的风灾让洛杉矶华人社区的商家蒙受了巨大的损失,超市停电关门、商店楼顶被掀、餐厅熟食无法冷冻,亚凯迪亚许多商家2日仍处于停电当中。

  大华超市发言人曹其峥介绍说:这场风灾给大华造成不小的损失,亚凯迪亚、圣盖博等地的大华分店和168分店停电一天,造成直接销售损失不说,仅冷冻食品的保温就呈现出大难题。“好在现在是冬季,保温的问题不大,加上公司冷藏车的紧急支援和其他分店的协助冷藏,我们已基本上把冷冻食品的损失降到了最低。”

  据介绍,大华超市的上述3家分店12月1日均停电一天,为此3店均停业一天,以保持冷藏柜的低温。圣盖博分店和168超市2日一早来电后已恢复营业,但亚凯迪亚分店还处于停电当中。

  夏威夷超市经理林安迪介绍,风灾造成停电让超市停业一天。2日上午来电后,他们将冷冻区的鱼肉菜等部门关闭。集中人力将变质龙虾、海胆和螃蟹等全部扔掉,一直忙到下午3点才清理完毕。

  “我们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主动打电话给卫生管理部门,向他们请教温度变化后,如何处理变质的肉类和海鲜,并根据他们的要求,将这些商品全部下架,倒入垃圾箱。根据要求,我们对所有下架的商品拍了照,包括哪些丢在垃圾箱的,以备卫生部门前来检查。”(高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