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5名台湾游客在马来西亚遭遇假警察 被抢数万元

2011年12月06日 1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5名台湾旅客约半年前来马来西亚自助旅游,却没想到在酒店外遇上假警察,假借搜身抢走其中4人身上约18万元台币(约1万9000令吉)。

  这起假警劫案发生于今年六七月间,5名事主来自台湾高屏地区,他们包括潘姓书商、黄姓里长、林姓中医。

  林医师近日对台湾媒体说,他们来马后先到马六甲参观燕窝工厂,第3天晚上到吉隆坡。他们吃完消夜后步行回茨厂街的酒店途中,被自称是警员的男子拦下。

  “这名穿便服的男子亮出证件自称是警员,但我们自认没有犯法,不理会他继续往前走,他怒气冲冲地拦住我们。”

  林医师形容假警员身高约190公分,有点像中东人,问他们的随身包包是否藏有毒品。

  他说,众人虽怀疑这名男子身份,却由于对方曾亮出手枪,他们担心对方开枪,只能任由搜查。

  他指出,对方在抢走其中4人随身包包内款项后,迅速乘上一辆汽车离开。

  他说,他回去后才从朋友口中得知原来当地有犯罪集团组织,专门抢劫游客。虽然他事后已报警,但迄今未接获破案消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