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力挺华裔女市长 美奥克兰多族裔小区领袖反罢免

2011年12月06日 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许多小区领袖1日聚集在果谷区艾伦教会(Allen Temple),以行动支持美国奥克兰(又译屋仑)市长关丽珍,并交换意见将如何串联起来,协助关丽珍对抗罢免。支持团体表示,对抗罢免活动,最快将在年底前举行会议,并在明年初采取具体行动。

  关丽珍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她一直忙于协调“占领奥克兰仑”、重振市中心经济、奥克兰市长传统“圣诞玩具募捐”等活动,直到支持团体举行记者会前一天才知道这个消息。她很高兴支持她的团体来自奥克兰不同小区及不同族裔,为了不让罢免风波造成小区分裂、浪费公币,她会与幕僚尽快讨论因应计划。

  关丽珍认为,主张罢免她的团体是基于“酸葡萄心态”。自从她上任11个月以来,对内积极领导市民对抗不景气、平衡市府预算,对外协办亚太经济合作会议(APEC)、出访中国寻求贸易合作机会,一直努力将奥克兰推广出去,奥克兰民众应该认同她的工作,并一起努力建设一个更好的奥克兰。

  南奥克兰地区小区邻里防罪委员会前主席、街区组织网络(BBBON)组织成员沃伦(Allene Warren)表示,为了避免罢免活动造成奥克兰居民分裂,支持市长的团体决定不采取对立冲突的方式。支持团体将会详实列出市长上任11个月以来的成绩,让民众自己做判断,希望他们不要在罢免请愿书上签名。

  沃伦提醒民众注意,当罢免团体要求签名时,除了提供罢免请愿书内容外,也必须提出市长对于罢免诉求的书面回复,让民众参考,才是合法的行为。以哈萨德(Gene Hazzard)为首的罢免团体必须在160天内收集超过1万9000个以上有效签名,才能将罢免案列入明年的选票。(陈巧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