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英国华人工党产生首位华裔女性国会议员竞选人

2011年12月10日 0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国华人工党产生首位华裔女性国会议员竞选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英中网消息,母亲是马来西亚华裔、父亲是英格兰人的莎拉•欧文( Sarah Owen) ,日前当选为Hastings and Rye区(黑斯廷斯和莱尔)的工党国会议员竞选人。

  出生在黑斯廷斯和莱尔的莎拉, 长期以来都是当地的工党活跃党员。她目前担任上院议员阿伦•舒格( Alan Sugar) 的政治顾问, 并参与制定工党的全国小企业政策。在从政之前, 她还曾供职于国民保健系统的一线健康服务, 并参与过伦敦消防局紧急消防预案的制定。

  莎拉表示:“能够成为竞选人, 继续由迈克尔•福斯特( Michael Foster) 和工党在黑斯廷斯和莱尔区开启的事业,我感到非常骄傲。人们现在对本届政府感到失望, 而我会提供一个积极正面的选择,并真正地对黑斯廷斯和莱尔区的人民负起责任。”

  华人工党主席梁辛尼表示:“莎拉是我们的执委会委员,我们对她当选为黑斯廷斯和莱尔选区的工党国会议员竞选人感到非常的自豪。我见过工作中的莎拉,她对改善社会服务和国民保健系统、促进平等等事业充满热情。眼见她的母亲和同事们为低工资、老化的设备和受限的医务预算所困,争取一个资金更加充裕的国民保健系统,以人们的需要而非金钱为标准提供免费服务,曾经是也永远是她不懈努力工作的动力。她对为黑斯廷斯和莱尔选区服务有着难得的执著。”

  “她是我们华人工党第一个华裔国会议员竞选人, 希望她也能成为第一个工党的华裔国会议员。”

  黑斯廷斯和莱尔选区前工党议员迈克尔•福斯特说: “ 我为自己是黑斯廷斯和莱尔选区第一位工党国会议员而高兴, 我也很高兴看到我们正朝着选出第一个女性工党议员而努力。保守党议员安伯尔•鲁德( Amber Rudd) 将受到莎拉有力的挑战,而我期待着随后几年中他们之间激动人心的选战。”

  工党东南地区负责人马尔科姆•鲍尔斯( Malcolm Powers) 说:“在像黑斯廷斯和莱尔这样的南部选区,赢回民众对工党的支持是我们重返政府计划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有了莎拉•欧文,当地民众就有了一个强大和富有才华的工党竞选人向大卫•卡梅隆的保守党发起挑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