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来西亚12名中国女子涉提供卖淫服务被警方逮捕

2011年12月14日 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马来西亚12名中国女子涉提供卖淫服务被警方逮捕
    远从中国抵马当“按摩师”的中国女子,可能提供卖淫服务。(马来西亚《光明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武吉阿曼警方突击鸿图园一家涉嫌提供卖淫服务的按摩院,扣查12名中国女子,让警方觉得惊讶的是,12名中国女子包括一名“妈妈桑”负责看管另外的11名女子,护照也同样由她保管。

  一般上,大马本地的卖淫集团若聘请外国的女子,集团会没收所有外国女子的护照,避免护照在她们手上,让她们轻易逃跑。没想到这家按摩院不只是聘请了中国女子当妈妈桑,也由她负责保管其它同乡的护照,似乎不怕她“放走”同乡。

  武吉阿曼反风化、肃赌及私会党取缔组是于12日晚上10时左右,突击位于旧古仔路鸿图园商业区3楼的一家按摩院。这家按摩院“挂羊头卖狗肉”,表面上是提供按摩服务,但背后却涉及卖淫活动。

  据观察,这些中国女子都住在按摩院内,平常的吃喝拉撒睡都在那儿,白天的按摩床可能就让顾客躺着,到了晚上则是中国女子的睡床。按摩院内没有房间,只有以布帘隔开11个空间,所有按摩服务和特别服务都在此进行。

  带队警官薇言蒂透露,警方在行动中扣查3名本地顾客和12名中国女子,被捕的中国女子年龄介于24至31岁,她们是持学生证和旅游准证入境大马,不过警方会向移民局查证这些准证。

  她说,警方去年曾取缔这家按摩院,没想到今年又重开营业,而所有12名女子都被带往警察局深入查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