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德里仓库区现高科技偷窃现象 华商心有余悸

2011年12月14日 14: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近日,马德里FUENLABRADA仓库区发生一起华商车内货物不翼而飞,但车门完好无损令人蹊跷的货物被盗案件。仓库监控录像画面所展示的窃贼手段之诡秘,事后造成影响到现在还让当事人林小姐感到恐怖。

  林小姐在马德里郊区做服装生意,当天她驾驶货车在仓库区连续走好几家仓库,批了价值1200元的服装。林小姐说,在走到某一家仓库门口时,她下车拿出钥匙对准汽车进行车门门锁遥控操作,但是不知什么原因,她感觉遥控好像不好使,因为她没有听到那声汽车遥控装在完成操作程序后发出的那声声响,上前一看发现车门没有锁定,林觉得很奇怪,于是反复操作但仍不见凑效。面对出现的怪异林当时林并没有意识到,就在她货车附近,两个窃贼正用着一种仪器装置在遥控干扰和屏蔽自己车门锁遥控系统的正常运行,让她的车门锁遥控失灵。大意地用钥匙直接上锁后进入仓库选货。

  进货结束林小姐返回自己的服装店,停好车让工人卸货就回到店里休息。但工人进来慌张地说车里空空如也,什么货物也没有。林小姐感到不对,起身查看见门锁完好无损,才知道遇到窃贼高手。遂赶紧返回仓库区,按照当初的采购路线一家家让老板打开门口的监控录像查看,在走到第三仓库时,监控录像画面时间显示在下午16:04分林小姐停车反复操作遥控器未果后手锁车门离开,随后一辆货车就靠近林小姐的车,两个老外走下来,抬手打开车门就开始搬货,在16:08分将货物搬完开车离开,前后只有4分钟时间。愤怒的林小姐马上将监控录像画面刻成光盘后向当地警察局报警。此时在现场和家里她反复操作遥控装置,均匀运转良好。

  林小姐说,早在网上看到有贼用仪器干扰门锁遥控系统疑偷东西的事情,没想到今天让自己碰到了。此前自己的一些亲戚朋友在进货时也遭遇过此类情况,但是都没搞清楚是什么原因,幸亏有录像显示,才知道窃贼作祟原因。(一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