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新加坡第二届“中国新移民杰出贡献奖”接受提名

2011年12月20日 0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华源会——中国新移民总会于去年9月成功举办了首届“中国新移民杰出贡献奖”颁奖典礼,引起社会各界的热烈反响及一致好评。遵循广大公众要求,决定于2012年颁发第二届新加坡“中国新移民杰出贡献奖”。

  新加坡华源会——中国新移民总会成立于2001年,是新加坡本地最大的中国新移民社团。十多年来,华源会本着“打破地域限制、不分姓氏”的原则,积极吸收会员,发展会务,并以“帮助中国新移民融入新加坡社会”为立会宗旨,为中国新移民提供一个联络的平台,帮助新移民增进对新加坡本地的了解,参与社区生活,加快适应和融入的过程。

  中国新移民分布在科研、商贸、媒体、文化产业、服务业等各个领域,努力奋斗打拼,不仅用辛勤的劳动为自己在新加坡争得一席之地,更为新加坡社会的发展作出了贡献。因此,华源会决定设立“华源杰出贡献奖”。用以表彰对新加坡社会作出杰出贡献的中国新移民,提升新移民的整体形象,并增进新移民与新加坡社会的融合与理解。

  多年来,不少新加坡人也在热心帮助新移民。这些爱心人士以他们慷慨的善举,无私的仁爱温暖了新移民、学子和工人们的心怀,增强了新移民对新加坡的认同感和整个社会的凝聚力,而这些感人至深的故事却少为人知。因此,“新移民之友”奖的设立,将表彰帮助中国新移民融入新加坡社会的爱心人士。

  华源会将邀请在新加坡享有良好声誉的多位社会知名人士组成评委会,来决定奖项花落谁家。

  “华源新移民杰出贡献奖”已开始接受提名,请有意自我提名或提名他人参赛的公众,浏览华源会网站(www.myhuayuan.org)获取信息及下载报名表格。报名截止日期为2012年2月29日。评选结果预计于2012年8月公布,并于9月举办颁奖典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