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瑞典《北欧华人报》举行创刊一周年庆典

2012年01月02日 10:1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瑞典《北欧华人报》创刊1周年庆典30日在斯德哥尔摩举行,当地一些华侨华人社团以及瑞典友人前往祝贺。

  中国驻瑞典大使馆政务参赞董碧幽致辞说,《北欧华人报》立足于服务本地华侨华人,促进华人商业发展,增进华人社团和谐,记录了瑞典华人的点滴进步。

  《北欧华人报》报社社长宗金波表示,该报旨在为瑞典及整个北欧地区华人服务,一方面报道中国声音,另一方面增进北欧华人对所在国的了解,推动华人融入主流社会,从而提升海外华人地位。

  据介绍,《北欧华人报》目前已同一些中国国内媒体展开合作,并开通新闻网站“北欧华人网”,今后还将力争增加版面,提升发行量,更好地为北欧地区华侨华人服务。(记者刘一楠 和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