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洛杉矶新年出游人数平稳 华人社区掀起假日旅游潮

2012年01月03日 16: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3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新年的到来在洛杉矶华人社区掀起假日旅游的高潮,各大旅行社假日旅行团生意红火。旅游业者透露:今年圣诞和新年假期华人外出旅游的人数明显增多。

  哈岗吴太太一家3口通过旅行社订好了新年假期的墨西哥三日游,“来美国快20年了,还从来没去墨西哥旅游过呢。那些年为了身份、为了生活、为了房子一直在拼命地工作、赚钱,根本顾不上休闲旅游。现在好了,身份解决了,工作也稳定了,房子也买了,总算有了闲情逸致去享受一下精神和文化生活了。”

  亚凯迪亚张先生一家4口从圣诞节就开始了10天的夏威夷之旅,“没来美国之前,我就一直梦想着有一天能到世界上最漂亮的旅游胜地夏威夷转一圈。原来本以为到了美国,去夏威夷旅游就如同北京到上海那么容易,可是来美后,生活和身份的压力让我早把夏威夷的事情给忘了。一晃14年过去了,在老伴的提醒和要求下,这个新年假期我们终于圆了去夏威夷的旅游梦想。”

  圣诞节和新年的到来让洛杉矶机场进入全年最繁忙的时刻,虽然华人社区出现假日旅游的热潮,但受美国经济危机的影响,今年假日出游的人数总量并不比往年高。机场方面预测:今年圣诞和新年节假期从本月17日到明年1月3日的18天里,通过洛杉矶机场出游的人数将在290万人次左右,和去年的数字持平。(高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