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不满增设百个摊位 大马唐人街小贩举大字报示威

2012年01月05日 0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不满增设百个摊位 大马唐人街小贩举大字报示威
    方贵伦(右3)以及洪细弟(右5)与茨厂街小贩公会会员高举大字报,反对茨厂街被外来集团私营化。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吉隆坡小贩公会反对吉隆坡市政局在茨厂街(唐人街)100个小贩摊位,逾100小贩公会会员于3日上午9时30分在茨厂街高举大字报示威,反对茨厂街被外来集团私营化。

  这些小贩公会会员高举“不要私营化”、“引狼入室,后患无穷”、 “小贩够苦了”等字条,反对外来集团在茨厂街经营。

  民主行动党武吉免登区国会议员方贵伦表示,他是于3日早接获有关示威运动的突发电话,才赶到现场视察情况,小贩公会会员高举大字报要求市政局不要在茨厂街,增加100个额外摊位。

  “茨厂街目前的773个摊位已达到饱和状态,不能再挤入更多的摊位。”

  他也指出,已在上星期拨电给吉隆坡市政局副市长依布拉欣,依布拉欣向他表示,有关100个小贩摊位的申请已被市政局拒绝。无论如何,他表示,将针对此事于1月6日下午3时,与吉隆坡市政局市长丹斯里阿末弗亚会面商谈。

  吉隆坡小贩商业公会副主席洪细弟表示,市政局才是茨厂街的老板,而不是外来的小贩集团,并坚决反对茨厂街被集团控制。他也相信,将会有更多的集团为了取得盈利,要求在茨厂街设立摊档。

  他表示,他是收到小贩的投诉,指市政局将在茨厂街第一条路段,增设100个小贩摊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