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华人地产业女杰邱芳玉任美国阳光岛滩市国际大使

2012年01月05日 17: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华人地产业女杰邱芳玉任美国阳光岛滩市国际大使
    佛州阳光小岛沙滩市通过任命邱芳玉(右三)为国际大使。左起市议员George Scholl、Jeanette Gatto、副市长Lewis Thale。左五起为市长Norman Edelcup、议员Isaac Aelion。(邱芳玉提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佛州的阳光岛滩市(Sunny Isles Beach),日前经市议会通过任命邱芳玉为国际大使(International Ambassador)。

  邱芳玉是因热心服务社及积极推广该市国际形象获得提名,市长伊岱尔克普( Norman Edelcup)、副市长赛勒(Lewis Thaler)、及议员George Scholl、Jeanette Gatto及Isaac Aelion等投票表决,一致通过该项任命。

  经营地产业的邱芳玉表示,将继续在世界各地推广阳光岛滩市,也为该市寻求适合的城市缔结姐妹市,促进该市与各地进行经济、文化、教育和观光旅游之交流。

  邱芳玉来自台湾台东,出身贫穷家庭。1999年来美,获哥伦比亚大学硕士,于2003年再度进入哥大进修博士,2004年随夫迁居至佛州,定居阳光岛滩市。

  阳光岛滩市是小而富庶的城市,面积3.6 平方公里,居民3万,四季常温冬暖夏凉,市政及建设规画完善,景观优美,白色沙滩海水纯净宝蓝,有佛州Riviera之美名。

  身为纽约市911事件幸存者,邱芳玉表示,体认到名与利都是短暂的快乐,也更加珍惜阳光岛滩所提供的一切,包括宁静辽阔的沙滩、澄清蔚蓝的海洋,从世界各地来寻求温暖天堂的快乐人们。她说,更重要的是,阳光岛滩可能是全南佛州对亚裔最友善的一个城市。(陈文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