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美北卡罗来纳州成留学热门州 哪家学校最受欢迎?

2017年08月24日 14: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8月24日电 美国侨报网综合报道,都说高科技是当代美国生产力的源泉,首推就是西部硅谷。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在美国东部有一个被称为“东部硅谷”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日益受到世界各大新兴产业主的重视,那就是北卡罗来纳州大三角地区。而这里也是个留学热门州,你们知道这里哪家学校最受人欢迎吗?

  1. 杜克大学 Duke University

  杜克大学创建于1838年,坐落于美国北卡罗来那州的达勒姆,是一所世界顶级的研究型大学。杜克大学是美国最优秀的大学之一,且为美国南部最好的私立大学,长期排名美国前十,并2017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美大学本科综合排名将杜克大学列为全美第8(与宾夕法尼亚大学并列),在美国南部居于首位。

  2. 维克森林大学 Wake Forest University

  维克森林大学建于1834年,是美国一所极富盛名的综合性研究大学。因小班制精英教学体制,维克森林也被称作“南哈佛”、“南方达特茅斯”。维克森林大学连续21年全美大学综合排名25名左右,被誉为“常春藤的小后门”,意在学生在维克森林完成本科学业后有高于其他众多大学进入常春藤联盟顶尖大学继续接受更高等教育的机会。

  3. 北卡教堂山分校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创建于1789年,是美国历史上第一所公立大学,也是北卡罗来纳大学系统的旗舰机构。该校是当前美国最顶尖的五所公立大学之一,同时是“公立常春藤”最初的8所大学之一,“新常春藤”联盟的25所学校之一。

  4. 戴维森学院 Davidson College

  戴维森学院是一所文理院校。建校于1837年,位于北卡罗来纳州一个叫做戴维森的小镇上。悠久的历史和高质量高素质的教学团队,保证了学生们的任何学术上以及生活上的所需。该校不仅有23个罗德奖学金获得者 ,且一直排名全美前10位。戴维森学院于2006年被列为全美25所“新常春藤” 名校之一。

  5. 伊隆大学 Elon University

  依隆大学是一所私立的大学,创建于1889年,大学的前身是依隆学院,而到2001年的6月1日,学院升格成为今天的依隆大学。依隆大学还以其风景秀丽的校园而著称全美。

  6. 北卡州立大学 North Carolina State University

  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是一所成立于1887年的美国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在美国享有极高声誉。现有学生近3万名(其中包括约1000名国际学生),师资力量雄厚,有19位教授被选为美国科学院(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或工程院(Nation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院士。

  7. 北卡罗来纳艺术学院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School of the Arts

  北卡罗来纳大学艺术学院,成立于1963年,一个由当时的总督特里桑福德表演艺术学院,是第一个公共艺术学院。教学目标是挖掘学生具有所选之艺术领域方面的潜力,培养学生对艺术的热爱,帮助学生成为所在领域的艺术家。学校规划的课程超越了传统的艺术课程,包括舞蹈、电影和影片制作、音乐、戏剧和视觉艺术等深入的研读。

  8. 梅瑞迪斯学院 Meredith College

  梅瑞狄斯学院,扎根在文科和专业致力于制备,培养和激发学生生活的完整性和需求提供领导,机遇与挑战的社会。梅雷迪斯学院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罗利市。该校成立于1891年,是美国最大的私立女子学院之一。

  9. 阿帕拉契州立大学 Appalachian State University

  阿帕拉契州立大学是一个全面的,公立的,男女同校的大学,坐落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布恩。是北卡罗来纳大学系统的第六大机构。该大学一直排在美国最佳大学指南南方硕士高校前15名。

  10. 赛勒学院 Salem College

  赛勒学院 1772年建校,位于美国温斯顿塞勒姆市,是一所私立的文理学院,一所女子学校,是美国最早致力于对妇女教育的学校。由于历史演变的缘故,学院逐渐欢迎和接受妇女和男子在社区通过继续研究项目和研究生教育接受教育。

【编辑:吴合琴】

>华人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