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阿根廷华人当选布市13区政府代表 冀为华社服务

阿根廷华人当选布市13区政府代表 冀为华社服务

2019年10月30日 16: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在10月27日的选举中,阿根廷首都市长拉雷塔高票胜出,在首轮投票中就击败竞争对手成功实现连任。拉雷塔的胜出让布市13区区政府延续原政党的领导权。在新一届13区区政府领导工作团队中,出现了一位华人代表,他叫陈源志,他的成功参选再次创造了阿根廷华人参政的可喜成绩。

  1972年出生的陈源志,曾就读于布大法律系。在做进口中国商品生意的同时,积极为旅阿侨胞做实事。每当侨胞遇到法律难题时,就会找到陈源志帮忙,他就运用自己学到的法律知识为侨胞解难题、争权益。

  在别人的鼓励下,陈源志于今年6月份准备参选。他感到有许多侨胞在中国城经商和生活,中国城又隶属于13区管辖,他决定加入新的13区区政府领导竞选团队。由于13区获得了高票支持率和拉雷塔市长的成功连任,新的13区区政府领导团队成功胜选,陈源志成为新的13区区政府领导团队中的一员。新的13区区政府将与12月10日就任。

  陈源志表示,自己能够成为13区区政府领导团队中的一员,是得益于生活在阿根廷的华侨华人有力支持和帮助。作为华人的后代,为华人办实事,解难题是自己的信念。陈源志表示,自己愿做十三区华人利益的代言人,为广大侨胞提供服务。让我们同心携手,为创造华人良好的生活环境和经营空间而努力。

【编辑:胡文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