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纽约华裔警官吴铭恒:愿把经验分享给年轻警员

纽约华裔警官吴铭恒:愿把经验分享给年轻警员

2019年11月04日 15:4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纽约华裔警官吴铭恒:愿把经验分享给年轻警员
    吴铭恒非常愿意把多年积累的经验与年轻警员分享。(美国《世界日报》/朱蕾 摄)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华裔警官吴铭恒投身警界已超过22年,是继三星警司陈文业(Chief Thomas Chan)之后,目前市警警衔第二高的华裔,也是众多警察的榜样。吴铭恒表示,他非常愿意把积累的经验与年轻警员分享,帮助喜欢这份工作、愿意服务社区的警员有更好的发展。

  吴铭恒出生在中国香港,16岁时移民美国,从小正义感强烈,喜爱帮助他人,想要成为伸张正义的警察。在从纽约市立大学布鲁克林学院毕业后,他便加入了纽约市警察局,成为了一名警员,2003年升为警佐(Sergeant),2006年成为巡官(Lieutenant),2010年晋升为警官(Captain),2016年晋升为副督察(Deputy Inspector),2018年升为了督查(Inspector)。

  多年来,吴铭恒先后在布鲁克林61分局、曼哈坦区下东城七分局、布鲁克林60分局、总局管理分析及计划办公室(Office of Management Analysis and Planning)、捷运警局、曼哈坦区捷运组等多地服务,在皇后区贝赛111分局、法拉盛109分局,以及皇后区法拉盛、曼哈顿华埠、布鲁克林日落公园三个最大的亚裔社区所属分局均担任过要职。此外,他也是唯一在华裔居民较多的日落公园72分局、华埠5分局担任过局长的亚裔。

  能讲中英双语的吴铭恒,一直致力于服务和回馈社区,卸任后仍继续支持和协助社区的各项活动,帮助大家实现更多、更大的目标。目前,他任职于皇后北区勤务指挥中心,主要负责社区警务计划(NCO)、社区事务、学校、交通等事务。

  谈到刚刚成立的纽约市警亚裔警官协会(NYPD Asian-American Police Executives Council),吴铭恒表示,该协会有很大的意义。“回想我刚成为警察时,几乎没人告诉我如何在警界更好地发展,我是靠自己摸索,通过考试一步步获得升职的。我希望把我22年的经验分享给年轻的警员们,帮助他们明确目标和努力方向。”吴铭恒说。(朱蕾)

【编辑:曾小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