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西班牙一华人百元店发生火灾 起火原因尚不明确

西班牙一华人百元店发生火灾 起火原因尚不明确

2019年11月05日 16:0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欧洲时报》西班牙版微信公众号“西闻”编译报道,日前,西班牙安达卢西亚自治区阿尔梅里亚市(Almería)的一家大型华人百元店发生火灾。当地消防队员紧急出动,及时扑灭大火,避免了百元店及周围居民发生更大的财产损失。

  据外媒报道,当日14时左右,在位于阿尔梅里亚市的Zapillo街区的Cabo de Gata大街129号,一家位于建筑物底层的大型华人百元店突然起火,浓烟四起,令当地民众十分惊恐。

  报道称,当地消防队在接到火警通知后紧急出动4辆消防车,其中3辆对该百元店及周围进行了灭火与抢险,在2小时内迅速地扑灭大火。不过,尽管灭火、救援行动顺利,但起火的百元店约有20%的区域(包含货物)被完全烧毁,整个店铺空间内都布满了浓烟,消防队在灭火后,又对该区域受影响的建筑物进行了通风降温、清理已燃物残骸的善后工作。

  据悉,起火商店的店主是一位名为Me Han Ye(音)的华人女性,她于2009年经营这家店至今,她的兄弟和朋友一起参与营业。Me Han Ye透露,店铺发生火灾时,她不在店里,根本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这场灾祸,最令她后怕的是,起火时,她的2名孩子还在店中。

  不过,好在店铺起火后,孩子们被一名店员和女顾客一起带了出来,店内没有人员伤亡。Me Han Ye对媒体表示,店中有监控录像,如果没有失灵的话,应该可以录下来起火时的场景,或许能够借此厘清该火灾事件发生的原因。

【编辑:曾小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