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挟持行动不便华裔妇女 大马两印裔劫匪入室抢劫

挟持行动不便华裔妇女 大马两印裔劫匪入室抢劫

2019年11月06日 16:01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11月6日电 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报道,近日,马来西亚两印裔劫匪光天化日下伺机犯案,挟持行动不便老妇后入屋洗劫。

  有关入屋行劫的罪案发生在马来西亚巴生良木园,两名印裔匪徒的作案过程被监控全程拍摄下来,有关视频在11月1日上传到网络社交平台,并引起巴生南区警区的关注。

  巴生南区警区主任三苏阿玛助理总监5日发文告证实此案。他说,有关案件发生在10月31日上午10时04分,警方亦收到有关罪案的投报,于11月1日对闭路电视的视频展开调查。

  他透露,两名印裔嫌犯挟持一华裔妇女,并成功偷走一辆红色汽车、2台笔记本电脑、1个苹果平板电脑、1个苹果手机,以及拿走现金1200林吉特。

  他说,警方已经确认2名印裔嫌犯,分别为Sugan(32岁,来自巴生圣淘沙花园)及Rhubenesh(28岁,来自巴生Taman Desawan),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两人的下落。

  三苏阿玛补充,巴生南区刑事调查小组警员,于11月3日(周日)下午3时,成功起获一辆宝腾Persona灰色轿车,疑似嫌犯用来作案的交通工具。

  他表示,警方将援引刑事法典第395条文(结伙行劫)来调查此案,希望知情人士向临近的警局提供情报,或致电巴生南区警区,以协助警方尽早破案。

【编辑:曾小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