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国国会华裔议员赵美心办筹款晚宴 当地华团力挺

美国国会华裔议员赵美心办筹款晚宴 当地华团力挺

2019年11月07日 15:21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美国国会华裔议员赵美心办筹款晚宴当地华团力挺
    美国国会众议员赵美心当选国会议员将满十周年。(美国《世界日报》/胡清扬 摄)

  中国侨网11月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1月6日晚,美国国会第27选区华裔众议员赵美心举办当选十周年庆祝晚宴,近600人参加活动。本次活动同时也在于替她2020年的选举筹款。赵美心感谢了大家的支持,表示会一如继往地在国会替选民的权益发声。

  目前,赵美心担任医疗、劳工与家庭支援小组委员会的成员,负责监督健保改革、国税局与安全网计划。此外,她也是国会小型企业委员会成员,负责监管小型商业局(SBA)。2011年,赵美心当选为国会亚太裔党团主席,曾联合非裔与西裔国会议员,替少数族裔争取权益。

  当晚的庆祝餐会与筹款会,由赵美心的丈夫——前加州众议员伍国庆(Mike Eng)担任司仪,民主党国会议员Lucille Roybal-Allard、Mark Takano,与加州众议员周本立(Ed Chau)、Anthony Rendon出席,力挺赵美心争取连任来自多个华裔社团组织的代表也出席支持。(胡清扬)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